P8091812.jpg  

2013.08.09 Zaza第二場音樂會

 

是在新舞台演出的『2013朱宗慶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豆莢寶寶♪彩虹夢境』  首場

演出前一天很幸運地收到MT助教Kiki在專頁給我的私訊,說有寄票在那,有時間可以去看~

其實之前一直很想買票,但是沒到過新舞台~不知道場地的狀況是怎樣?

票價從400~1200都有,想要看得清楚一點就有點貴!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收到的公關票是大廳區第20排(倒數第三排),上面還有包廂區。

P8091828_1.jpg

 

視野是這樣

P8091826_1.jpg  

雖然倒數第三排,但是演出看得一清二楚歐~只是表演者臉上的表情看不清楚而已~

但是又不是舞台劇,音樂會根本不需要看到臉上細部表情啊! 這樣我之後買票就有個底了

 

進場前才知道表演有100分鐘,(深呼吸)~不知道Zaza撐不撐得到最後呢~

P8091815.jpg

 

進場後,得知有矮冬瓜坐墊,下樓去拿。 右圖如果踩著高跟鞋就像明星進場被偷拍了(媽媽想太多)

1822.jpg

 

 

拿到矮冬瓜坐墊後,腳一直晃~很開心~          然後...裙子已經太短了,底褲遮不住~

1825.jpg

 

新舞台很多演出中不要攝影或使用手機的標誌,

zaza就一直跟我說:不要拍!不可以拍!     你當你媽我是狗仔? 

 IMG_9280.JPG

 

 

 

媽媽就假裝自拍說:好!那你不要拍,你不可以拍,我才可以拍。 (激將法非常有用)

結果小人就說:我要照、我要照,你才不可以照啦~!!  

9270.jpg

 

 

實在太早到,無聊到都快睡著了!DM來來回回看了好幾次!  只好一直拍一直拍~

IMG_9304.JPG

 

演出終於要開始

 

藝術總監:朱宗慶

作曲家:洪千惠

導演:吳世偉

演出者:朱宗慶打擊樂團2

 

上下半場各演出7首歌,下半場多了一首安可曲

每個表演者都18般武藝樣樣俱全,什麼都會打什麼都會敲~好好聽好悅耳~超級厲害的!

我跟zaza都看他們敲木琴看得目瞪口呆

這表演真的會讓家長有把孩子送去朱宗慶上課的衝動阿!!

而且每首歌結束zaza拍手都拍超級大力的~(雖然到倒數2首的時候有一直問我可以下課了嗎?)

隔天去看“快樂寶貝起步奏-DO RE MI音樂劇童唱會”的時候還一直問我兔子先生勒??

代表她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演出呢!

 

 

不過有個紅色的仙子拿雨棍閃到腰的橋段有點莫名其妙~哈哈

漫步非洲大地這首歌的時候,很多男性演員跨下夾著非洲鼓拍打的畫面,

我...內心偷偷笑了,因為...怎麼感覺會很痛啊?!而且他們好像互打對方的時候比較用力耶?!

(喂!這是兒童音樂會 媽媽你在想什麼?!)

 

zaza也在同時狂笑!~我就不清楚她在笑什麼了!

 

 

中場休息,其實冷氣有點強,短袖+裙子點冷~我們就去拿新舞台提供的毯子來蓋~

IMG_9311.JPG 

新舞台的人很nice,看到我們去拿毯子還有詢問是空調太強了嗎??

我說,不會~還好,因為小孩穿比較短怕她會冷~ 

 

 

 

這場演出比之前在國家音樂廳的快樂寶貝起步奏的fu好很多,因為這裡不會在歌曲進行中放遲到的人入場! 可以舒舒服服的聆聽欣賞每首歌的表演,家長也不會放任小孩大聲嚷嚷~演出時大家都是很安靜的狀態。

 

 

結束前幾首歌有開放小朋友起來一起跳跳舞動動身體

這時候看到有媽媽開始在錄自己的寶寶跳舞的樣子,旁邊的服務人員也沒有阻止我就也拿出來拍了!

哈哈(好缺德,先拖別人下水是怎樣?!)

以下三小段 Zaza舞蹈細胞爛到爆的影片給大家笑一笑~ (怕有版權問題背景音樂有蓋掉喲)

 

 

  

  

 

結束後別急著走,外頭有演出者的見面會呢~有分兩排:一邊是彩虹仙子、一邊是豆莢寶寶~別忘了跟他們照像給他們鼓勵喲!

P8091830_1.jpg

 

還有好多場!加油囉~ 你們表演的很棒歐!!

 

                                     推推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Z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