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dle of Joy - Original Galaxy Grey with Galaxy Grey Insert
星際灰與星際灰嬰兒內墊的組合

 
新的箱子整個很有質感~ 
 
                                                                                  有小縫可以看看裡面是哪款

最近一直在紐約市區找Ergobaby官網上的正式授權店家要買Original Galaxy Grey背帶的現貨,但是箱子不是破損就是超髒的~都不知道放多久了?!
我還看到有一家有貼進貨日期是2010年九月....對於只有外箱裡面沒有防塵或塑膠套子的背帶來說太可怕了~


 
開箱
 

說明書分兩本 一本是內墊的,一本是背帶主體的~
 
跟以前的不同的地方是薄薄的只有三國語言,英文 西班牙文 法文

裸裝背帶與嬰兒用內墊各一個                          
 

  

背帶主體
   

Logo也不一樣囉~


這個組合只有出四個顏色,一起買是比分開買還便宜了10usd左右

要不是官網有新Logo照片,我還以為我又買到假貨了>"<
我這次是在Ergobaby官網上授權的網路商店購買的,
保證正品啦

背帶正面細節  

LOGO與星形織紋                                                      腰間處星形織紋
  
拉鍊上是新logo的形狀                                     註冊卡掛在拉鍊上  上面有寫產品是2012年1月出廠

 
背面
 
  

開了扣環的背面
 


背面細節 
肩膀處星形織紋                                                            脖子附近的扣環
  
腰間處扣環                                                                    警告布標

 
新生兒用的內墊Ergobaby Original Infant Insert Heart2Heart,也是新的Logo
 
 



 
 
順便po上Amazon買到的瞎貨!

 
實在是氣死我了~
訂購前我就有看到QFma的部落格上有分辨星際灰真假的方法,不過我覺得她比對的假背帶是A貨~想說等我收到後來仔細比對一下~
沒想到完全不用比對阿~光箱子就完全徹底的不一樣了,
這種D貨等級的東西也敢賣!沒有一張星際灰的照片,而且盒子的印刷品質還霧的命,就像打了超柔焦一樣~



裡面一打開也有塑膠袋套住,全都不是正品的特徵                說明書又黃又霧且沒有註冊卡
 
我沒有拆開它,照照相就馬上上網登記退貨了!

就是因為買到這個假貨,所以上面有一直強調我特地去找正式授權商店買背帶~不然花那麼多錢還買個假貨實在太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Z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