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30(拖很久吼?) 
我們去了Ketty阿姨家(歐家大宅)烤肉~

一整天吃太多肚子炸出來了,所以蛋糕遮一下~


上次來這裡烤肉是兩年前Han的生日,那時Zaria還在我的肚子裡面
現在是歐家長孫在Cassidie肚子裡面,Zaria也快要兩歲了。
看了以前的照片,發現兩年後我們兩個和George夫妻坐的位子還是一樣!好妙~
由於那時候我整個癡肥+臉超油~就不補照片了!

  
 

Zaria從頭吃到尾~蕃茄 玉米 葡萄 草莓 吃到飽 
 

我們也肉肉吃到飽~
 

Zaria耍寶ing~逗歐爺爺歐奶奶
 
然後這樣曬了幾個小時就變黑了~曬了一兩小時才拿防曬給她塗~但是來不及了
 

吃超大草莓~再酸也要吃
 


我是比兩年前懷孕時瘦了,但是壽星就胖了許多~哈哈 ~雙下巴回不去了
 


休息片刻後,我們去了forest hill那兒的公園
有旋轉木馬~ 但是路程中~Zaria已經睡著了,玩太累了~
從汽座抱下,走到旋轉木馬前怎麼叫都叫不醒~ 
但就在我們要換手給歐爺爺抱的時候

Zaria的眼角餘光瞄到木馬了!整個馬上精力充沛的大叫“馬!"
完全不像剛剛還在睡覺的樣子~瞬間充滿了電力!


3 USD for one ride  

 
其實她很開心~但不知道為何照片顯示不是這樣~

 
之後走到附近池塘餵烏龜還有魚, (這裡小黑蚊好多,我看到全身都好癢~)
 
Zaria的造型是龍貓裡面的メイ (Mei),可惜頭髮實在太稀少



回家後要來慶生囉,歐家真的對我們超好的啦!貼心
 
  



爸爸生日為何要讓小孩吹蠟燭呢?                                                          阻擋是必須的
 



現在覺得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盡量記錄下來
如果不記錄一兩年後一定會“大忘特忘”
Zaria不到兩歲,但他很多事情我都已經不記得了~
不記錄的話,五年十年後怎麼辦呢?
  

現在覺得懷孕時期都沒有好好記錄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Z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