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本書 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決定開始來餵zaza故事~培養他的英文耳朵了
不然身為一個小美人 跟媽媽一樣英文不通也說不過去

書裡面有照年齡分推薦的書單
打算趁著還在美國 而且家裡離圖書館很近
趕快追趕一下餵故事的進度
也省一些買英文繪本的錢
不過原本的繪本也已經蠻多的
只是都屬於字數少圖案大的

 
去圖書館前去了Barnes & Noble晃晃
天啊! 我不想離開美國...
童書怎摸那麼多那麼可愛!

一上樓

手扶梯旁就看到我等下要去圖書館找的書們 An I Can Read Book 系列
 
翻了一下大概有個底 書長怎樣等下才好找
我知道台灣一本大約150 (是paper cover還是hard cover呢?)
這上面標5.98 封面是硬的~ 
這時候心想如果借來讀的效果好再來買回家吧
不然到時回台灣那麼多行李也不是辦法  
 
 


布書們~ Z有一本布書是我跟H婚禮的媒人阿姨送的~
 
媽媽從來沒有幫她挑過布書~! 
以後生弟弟在台灣就沒有那麼多選擇了


 
BIGINNER 繪本區一角(為了避開坐在地上的其他讀者~只能拍一角)  

  

幾乎都是Board books
好多觸摸書 洞洞書 仔細看下去絕對會大失血

要不是我的下一站是(沒去過的)圖書館  我一定會失手的
  

中間目前主打是跟復活節有關的童書
不外乎就是BUNNY啊 彩蛋之類的 

 

旁邊也有剛過的St. Patricks Day 主題區(沒照到)


 
台灣即將上映的 The LORAX 也有小小一區
是Dr. Seuss的作品
好想去電影院看唷~但是自己帶小孩這是不可能的事啊!
他的立體書超厲害!
 


看到這兒! 我不敢再待下去了
迅速離開 前進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Z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