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會分享

謝卡
禮金卡
座位卡


喜帖分享過就不再題囉





謝卡
我們由於訂結兩場加起來有60桌左右
所以CH凹到的的一千張謝卡應該是不夠用
又去加印了三組各200張
所以總共有8組謝卡

你們會不會覺得客人會想要收集一套
做越多組拿越多張走 
少少兩三組還不會消耗納莫大量?



上面五組是CH提供的
下面三組是自己找印刷廠加印的紐約外拍照


自己印的是找 卡極網路印刷
雙面霧面 200張 130元 (單人的印200張)
                 300張 165元 (雙人的印300張)


提醒大家印霧面的時候 亮度調高10%
印出來比較接近檔案色

其實我也很想來個拍立得大小啊
書籤大小阿
萬年曆形式
這些時下流行的謝卡

但是 來賓都是叔叔伯伯阿姨居多
我們用心他們看不到啊
還怕造成他們麻煩勒


謝卡名字我也多想只寫英文啊
但是 來賓都是叔叔伯伯阿姨居多~~~~balabala不廢話了




禮金卡
用了一個搞笑照片
萊妮紙 單面 
一次最少要印200張 (有50個人會索取禮金卡就不錯了)  
But  才80元啊!!! 花下去吧!
訂婚結婚都可以用啊!(還好爸爸媽媽公公婆婆都說寫我們名字就好)

超便宜的是不是啊~?






座位卡

座位卡這東西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決定我的婚宴一定要有的
一定要對桌入座
才不要有什麼先來先贏那種
又跟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坐在一起
或者來了一個吃霸王餐的完全不認識的
還有到底要開幾桌都不確定 或空了超級多桌 的感覺 很差!




中間再貼個透明標籤 (建議找有亮面的紙,標籤才不會太明顯)
或者印表機印上名字就完工囉 (較美觀,但耗時)


為何左下角要馬賽克?
因為....我拼錯字了!!!而且是文定前一天下午去取貨時才發現!!
..........................太蠢了我


正面是水晶燈
背面是文定LOGO


  裡面


用的是萊妮紙  2M對折壓線 500張   450元
其實我只需要大概300張 但是怕工廠做出來有誤差少個一張兩張就完了啊
於是捨棄300張的 420元 (差30還猶豫?...........怕浪費紙啊) 

萊妮紙也是要用亮一點
或者用有點透明(我是用這個)
顏色才不會太深






剩下超多座位卡的啊~ 
顏色跟Tiffany盒融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Z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