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和V在紐約讀書時候認識
9999的流行
於是我們民國99年9月9日
在紐約市公證結婚


我看新聞阿~台灣那天很多人去登記吧?
(自己的表妹也是同天去登記)
不過在紐約就不用擠破頭啦~
但由於他們公務員傳統的龜速效率還是有等一下下

由於老爸只有我一個女兒
想要風光嫁女兒
所以我們趁放暑假回台灣的短短一個月又多幾天
按部就班的走完儀式+宴客
6/25(訂婚+午宴)+7/10(迎娶+晚宴)+7/11歸寧 
7/12老公就飛回紐約上課囉~ 
當然還有前置作業拍婚紗有的沒的雜七雜八都在這時候完成
還有 因為身在國外 所以我們有請婚顧
但是 超級不推薦!!!!! (除非你不比價+超有錢+脾氣超好~)

我們的文定與結婚分開請
也就是男女方分開~
所以先跟H講好,   我用我喜歡的你用你喜歡的 !



我選了 TIFFANY BLUE


他選了 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Z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