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滿月又過了幾天了
越來越重了~餵奶餵一餵手都好酸
好怕手臂變粗壯

滿月的時候我跟H買了好可愛又好吃的cupcake給有送禮物的朋友
還有買可愛的包裝紙包起來

裡面沒有拍到~下次再買一盒來拍

包裝紙我在寒風中逛逛逛挑超久的
我媽跟H都覺得我太搞剛 (我是覺得我有強迫症)
本來想用TIFFANY BLUE的紙然後加上緞帶
但是這裡的紙都超貴的阿~一張全開紙要4~5塊美金
一張頂多包兩盒~加上緞帶的價錢就太貴囉~

嘿嘿~這幾天研究了一下
我結婚也要TIFFANY系列
這改天再談


昨天我幫Zaria把睫毛剪的短短短
希望她睫毛可以長的很漂亮

她現在是個臭屁王
每天要放好幾噸的臭屁
臭死了  只喝奶又沒吃肉怎麼那麼臭??!!
一直連環放~真的是夠了!!!


前幾天她滿臉都漲了粉刺好噁心
不知道什麼原因
寶寶皮膚不是都應該細緻粉嫩嗎
黑就不得了了還長那麼多粉刺
怎麼見人阿
怕她臉濫掉趕快幫她照三餐擦臉
今天終於好多了
只是還是粗粗的

今天她開始上課囉
我給她上黑白圖卡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網路上很多媽媽都說這階段要給寶寶看黑白圖卡
我就幫她擺了一些 然後定時更換
感覺她真的有在看~也不知道是放空還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Z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